李嘉欣

听雨的亲春,迷茫的陌路上

听,落泪的声音,听,春天来的声音,听,夏天雨的声音,听,秋天落叶的声音,听,冬天雪花的声音,……时光不重来,感情不在来,那一年的四季,走在走在陌路上的你和我,走着走着,就远了,那一年青春的梦,路上那曲折的感情,追着追着,又回到了原地,在那一年的那一天,我遇见你,我遇见了我爱的你,我在原地等你,梦的青春谁不迷茫,追梦,遇见你,听到了那听雨的青春,属于我们的青春,听雨的青春,迷茫的陌路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大家多多支持听雨的青春,迷茫的路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李嘉欣

评论

热度(1)